聪明秃顶

偶尔努力

【医生我有病】①

恋爱游戏之
医生我有病①
大型瞎**人设现场

暮色不声不响地落下来,两岸高楼大厦的灯光开始明亮,随着夜越来越浓,沿江两岸的高楼、摩天大厦、桥梁绚丽的灯光也依层次绽放
赵尧珂刚签订完一笔千万小合同站在顶层落地窗前出神的望着这座城市
手机突然嗡嗡的开始收到消息
[赵女士您尾号XXXX副卡刚刚在**电动车行消费28万元]
[赵女士您尾号XXXX副卡刚刚在***轮胎店消费7万元]
[赵女士您尾号XXXX副卡刚刚在**电瓶队消费9万元]
[赵女士您尾号XXXX副卡刚刚在**酒吧消费17万元]
[赵女士您尾号XXXX副卡刚刚在诚信肥宅大厦消费25万元]
[赵女士您尾号XXXX副卡刚刚在**酒店预定两间套房]
[赵女士您尾号XXXX副卡刚刚…………]
“唉…..小七”赵尧珂叹了一口气黑掉了屏幕
和很多集团总裁一样,谁家都有一个不争气的富二代孩子,不可一世纨绔不化就不肯老老实实走长辈铺好的路


“赵董”
“小赖总又骑着她的百万电瓶车跑了”
这是赖美云第108次差点被捉回去锁在集团里过暗无天日的生活去签源源不断合同,果然是不好好努力就要回去继承家产!
每个人都想要变有钱,而从小就金汤匙的赖美云只想要快乐…….和plmm
疾驰在街巷的赖美云感受着新换的电瓶给自己带来的快感
“又想绑我回去?!”
取下头盔甩了甩刘海,我赖小七是这么容易捕捉的?!停好车赖美云搓搓小手推开了门

强烈的鼓点,喧嚷的人群,妖娆性感、疯狂冲动的气息,充斥着酒杯的碰撞及失控的嚎笑扑面而来
“呦~小赖今天迟到了啊”脸上挂着过度腮红的李子璇打趣着刚刚落座的赖美云
“别提了差点又让我妈抓回去做副总了”端起杯抿了一口面前冒着泡的液体
“啧”
“每天净做些无聊的事,不好玩不好玩”
“诶nee你上次说的的那个车队在哪”
“飙一下?”赖美云转着车钥匙撇着嘴
“我刚刚喝了一点点酒~上次酒后飙车被关在家思过一周,学习了七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天我要做一个乖孩子”sunnee并着腿乖巧的坐着
“啧”
“加油!富强民主文明和谐nee”


在外野了半个月的赖美云终于悄悄摸摸的回了一趟家,准备马上就溜出去没成想还是被赵尧珂叫住了
“小七~”赵尧珂语重心长的扶着赖美云的肩膀递了一袋牛奶
“我不想去公司!我现在没有准备好!”没等她说完赖美云摇头晃脑的开始拒绝
“明天下午去见个人好不好”自己孩子再怎么纨绔赵尧珂还是心平气和的哄着呵护着毕竟就这一个倒霉孩子
“不去!!!!又让我相亲!?”赖美云气得从沙发上蹦起来
“你忘了前面被我吓跑的几位了?”想起她们见面后落荒而逃的样子赖美云有点沾沾自喜
“我还有一百种把人吓跑的办法!!”
“….你想想清楚”赵尧珂把副卡的账单拍在赖美云面前
“回国一年,现在在X医主治,方方面面都很优秀,不成也可以做个朋友嘛”赵尧珂轻声细语的样子赖美云见多了
“不去不去”赖美云起身想出门最后还是乖乖上楼回到房间
“那我也没办法了”


“小赖总,您这个卡”店员一脸尴尬的双手递回赖美云的副卡
“好像……刷不了”生怕小赖总开始当场胡闹的店长有些微微发抖
“对不起,这张卡也…..”
“抱歉,我们收到通知是不允许您赊账的…”
忍着最后一口气走出店门赖美云立马打了老妈的电话
“集团是要倒闭是吗?!”
“还不让我刷脸?!”
“这么突然的停我的卡!!”
“没有突然啊,看你昨天没有赴约我还以为你决定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了呢”
“好!”
“我赖美云就是饿死”
“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
“也不会花家里一点钱!!”
(真香警告!真香警告!!)


“喂,段总!我一会见完这位双A大学霸就过来”
“你可别瞎说,人家是医生老正经了,要不是卡被停我才不敢和这种根正苗红社会主义好青年多说话”
“我现在在X医附近啊,她定的地方,也是很少有人约医院附近见面呢呵呵呵呵”
“人家好青年嘛定在医院附近理解一下算了”
“是哦?小陈总又换玛莎拉蒂啦?还有女朋友?”
“晚上就去**酒吧庆祝一下得了,不能太嗨了最近家里守得严!”
“行,你们等会来接我”


挂掉电话赖美云晃荡着二郎腿在卡座里百般无聊的等待着命运的安排
“你好”
赖美云着实被径直走向自己的漂亮姐姐惊艳到了
“张紫宁”
手里还卷着刚脱下来的白大褂,未精心准备的妆容服饰搭配让赖美云觉得自己被轻视
“你好,我是赖美云,可以叫我小…..”
紫宁无视伸出手表示友好的赖美云,捋了捋袖子一直低头看表
“你只有15分钟,算上刚刚还剩13分27秒”

紫宁觉得和面前这位一副玩世不恭样子的富家子弟没什么好谈的所以决定开门见山
“我知道你是因为卡被家里停掉迫不得已出来见面,当然我对你也没什么好感,哦对不起,是没什么兴趣”
赖美云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却又说不出来,这姐姐好厉害!让我小赖总哑口无言
“赵女士选择我呢,是希望我们在一起之后我能好好管教你,将你带上正轨不要每天就会纸醉金迷虚度光阴插科打诨,毕竟不好好努力你真的需要回去继承产业”
什么在一起?!谁要和你在一起?!赖美云咬破嘴里用口香糖刚吹起来的泡泡想怼回去
“但是你放心我没有闲功夫浪费在你身上,我很厌烦于被家里催促一直要浪费时间见形形色色的相亲对象,不是你也会是别人。所以”
一口一个浪费时间浪费生命,竟然把和我相处看成浪费时间!赖美云气不打一处来
“所以,为了你的副卡为了我的清闲日子,我们捆绑合作吧”
“啊?”好半天赖美云才回过神来,第一次见到这么干脆利落劈头盖脸的人
好特别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的贱货真的好不一样
“以后你玩你的,我过我的互不打扰,特殊场合特殊要求下我们成双成对恩爱有加,你不用受我管教,我也不担心被别的什么烦恼,合作愉快吗?”

紫宁一口气说完了她的想法,赖美云听得一愣一愣的
张紫宁板着那张生人勿进的脸又咄咄逼人的语气换谁 谁都怵
“那不就是……社会主义形式爱恋?”
“你可以这么理解”紫宁又低头看了看表
“不过,不是恋爱。是和平共处的社会主义形式婚姻”
“订…订婚???!”
紫宁直勾勾的盯着赖美云无助弱小惊吓的眼神
“还有7分钟你考虑一下”

“我马上要回医院了,刚刚说的你意下如何?”
………………………….
“合作愉快,张紫宁”

评论(10)

热度(2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